师德师风建设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85

  9月10日上午,校长臧振春,党委副书记苏宇、程秀波,副校长吴征、陆相欣、迟彦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提高高层次人才引育和作用发挥、学科专业建设、线上教学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学校领导表示,在学校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几大任务叠加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学校领导勉励教职工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积极服务社会,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与校领导交谈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把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编审/刘启涛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