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校长臧振春到分包路段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56

  1021日上午,校长臧振春到分包路段和学校分包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清臣,周口市烟草局、康店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臧振春一行沿开元大道边走边看边问,详细察看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和道路两侧绿化等情况。在听取分包单位工作汇报后,臧振春对两家分包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与分包单位进行商讨,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臧振春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顺民心、安民心、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各分包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创建斗志,真正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对标对表,紧盯各项创建标准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解决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要坚持查漏补缺,盯住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尽快整改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分包社区康和家园,臧振春看望慰问我校志愿服务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康店社区负责人对我校近年来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臧振春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联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服务工作,确保社区“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审/刘启涛 签审/黄文波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