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校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明创建,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许述敏到我校南家属院,现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七一路办事处反馈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学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听取了南家属院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校领导细致查看了南家属院道路和基础设施情况。校领导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顺民心、安民心、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校领导强调,周口师范学院作为全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主阵地,肩负着至关重要的创文工作任务。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领导要求,学校创文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形成事事有人抓、人人有责任、件件有落实的工作体系,在对标中找差距、在对标中促提升。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按照职责划分,迅速整改,改善南家属院软件、硬件设施,提高学校“创文”工作质量。保卫处要加强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消防器材配备;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对家属院的管理,对破损路面、墙面及时维修;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要悬挂张贴宣传版面,营造创文宣传氛围,提高创文工作的知晓率。


(编审/刘启涛 签审/黄文波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