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我校与河南仓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26

  12月23日,我校与河南仓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实验基地”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宇、程秀波,河南仓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盖会章,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程秀波主持。

  苏宇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实验基地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讨,成立管理委员会,组织编制实施方案,对科研实验基地进行整体谋划、系统布局。双方要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实验基地”建设过程中共解难题、共拓新路、共开新局,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具有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技展示等功能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

  盖会章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非常珍惜这次合作机会,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科研实验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

  盖会章、陈寒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编审/刘启涛 签审/陈寒冰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