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743

  1月4日,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出席会议,机关党委23个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总结工作成效,查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苏宇对机关党委各支部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党建工作中,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提升政治理论和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思想引领,创新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形式,深入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更好地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伟代表机关党委表示,一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创建机关样板党支部为抓手,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途径,努力在2022年交出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答卷。

  按照党组字〔2021〕5号文件要求,23个党支部负责同志现场测评量分,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汇总。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伟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