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3个先进典型获周口市“道德文明使者”称号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498

  3月25日,周口市第一届“道德文明使者”评选表彰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2名师生、1个社团受到表彰。

  此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经过学校推荐和市专家组评审,其中精技能苦练救生计,为平安广泛做宣传,疫情期间常驻消杀线,水患中为党徽增光的外国语学院教师闻江涛,热心公益传递温暖,抗疫救灾书写担当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郭佳宁共同荣获“周口市道德文明使者”称号;带领青年学子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学子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实践活动能力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周口市道德文明使者(组织)”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把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开拓思路,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引导全校师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学校发展的助力者、文明社会风尚的实践者,促进师生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编审/刘启涛 签审/周效章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