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副校长陈喜玲、迟彦深入学生宿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64

  41日晚上,副校长陈喜玲、迟彦深入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等学院学生公寓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和督导执纪专班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喜玲、迟彦首先检查了学院领导、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值守情况,详细了解入驻值守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明确值守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状况,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后勤服务、文体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要求:一是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入驻要求,多措并举切实履行入驻职责;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提供保障;三是密切关注学生各方面状况,注重人文关怀、思想引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二级学院对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情况也进行了检查指导,抗疫工作形成了主管部门、监督部门和二级学院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审/刘启涛 签审/金素梅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