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疫”线先锋①】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积极入住学生公寓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611

  疫情再袭,来势汹汹,举校上下,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疫情肆虐之际,有一群人总是冲锋一线,他们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善打难仗,在第一时间完成工作任务,切实织牢织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维护了全校近3万名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根据近期疫情发展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需要,3月30日、31日,学校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积极入住学生公寓。他们行24小时在校值班,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学生思想动态,仔细了解学生诉求,悉心疏导学生情绪,叮嘱学生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引导学生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文学院辅导员齐宁

政法学院辅导员岳芳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慧慧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左二)、辅导员赵亚南(左一)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贾艳芬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贺娅莉

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郭丽娜

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辅导员郭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张坤峰

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伟(左二)、辅导员杜玉奇(左三)、辅导员于磊(右一)

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张敏

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刘一挺

美术学院辅导员罗玲(左)和石方君(右)

设计学院辅导员何丽

体育学院辅导员李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董紫暄(中)

新闻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秦耀华(左一)、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梁亚坤(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