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疫”路有你⑬】政法学院辅导员岳芳的“24小时”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401

  战“疫”的号角再次吹响,静谧的校园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学校领导的科学领导下,全天24小时在线,不知疲惫地穿梭在学生之间,从黎明到深夜,从办公室到学生寝室,逐一排摸、积极宣教、及时通知、关怀疏导,最大限度确保学生群体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他们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用忠诚和信仰诠释着责任和使命,用担当和奉献守护着周师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上一堂生动的战“疫”大思政课。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周口师范学院辅导员。


醒来第一件事,处理学生请假信息

早早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维持课堂秩序

维持核酸现场秩序

 抓住时间与学生谈心谈话

带学生出去看病

通过“辅导猫”进行查寝

 在宿舍与学生交流

  寄语:这就是辅导员忙碌而充实的一天,你以为一天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吗?当然不是。虽然宿舍的门关闭了,但是辅导员的QQ和微信都时刻在线,以便随时处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看到同学们满意的笑脸,快乐学习、生活的身影,感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