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驻校纪实②】感动!周口师范学院驻校老师的“花式床铺”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809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部署要求,切实筑牢校园“防疫墙”。在校党委的号召下,各部门领导、老师冲锋在前,踊跃报名驻守一线。学校一个号召,1331名教职工排除万难,将住宿搬至校内,24小时待命,与学生同吃同住。折叠床、长沙发、会议桌、讲台、几把椅子的“拼接床”、几块泡沫板的地铺……一张张“花式床铺”让人感动,让人泪目。

文学院

政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工程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美术学院

设计学院

体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与传媒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知新书院

  他们入住学生宿舍、办公室,他们席地而卧,通过简易床铺休息,有的睡沙发,有的睡地板,有的睡到会议长桌上……空间狭小,蚊虫作伴,但不觉辛苦,不会抱怨。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用无声的坚守、无言的付出温暖了这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