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政法学院举办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332


  41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学院模拟法庭举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段卓夫、辅导员李蕊及政法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段卓夫以《共产党宣言——马克思主义的出生证》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段卓夫围绕《共产党宣言》发表的历史背景、重要地位、内容体系,讲解了《共产党宣言》“三个基本原理、两个基本观点、一个基本方法”的内涵体系。党课强调,《共产党宣言》的精神真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基因,了解和学习《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实践中去。

  李蕊老师对培训期间各种要求和细节做出进一步讲解,并强调培训纪律与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要求。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让同学们对入党程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对积极分子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共产主义为信仰,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


(编审/刘启涛 签审/段卓夫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