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校工会开展“聚人心 共抗疫”送健康活动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642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防控工作积极性,丰富驻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开展“聚人心 共抗疫”送健康活动,为全校24个基层工会购买了篮球、羽毛球拍、跳绳、毽子、跳棋、象棋等健身活动器材,倡导驻校教职工在闲暇时间,开展健身活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在运动中守护健康,在健康中快乐工作,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4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带领工会人员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政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送上校工会购买的健身活动器材,详细了解了驻校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驻校教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三个学院及时解决;嘱咐大家积极开展健身活动,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做好自身防护。

驻校教职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积极锻炼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编审/刘启涛 签审/潘播良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