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疫”线报道⑱】“疫”路同行 守护平安——致敬文院最美坚守者!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33

  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线,学校决定实施校园全封闭管理。文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校党委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校党委决定,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15位最美坚守者,于10日中午12点准时到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上工作岗位。

  凡人微光,星火成炬。在这场特殊的战斗里,我们可爱的老师们,“疫”无反顾,同心战“疫”,舍“小家”为“大家”。教室里,回荡着他们的谆谆教诲;宿舍里,传来他们的声声慰问;班会座谈会上,和我们一起畅谈人生;运动场上,带领我们一起锻炼强身……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身影,都是他们奋斗在一线的真实写照。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近在身边的这些守护、温暖和奉献,并向这些最美坚守者致以崇高敬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疫情终将过去,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让我们同频共振,众志成城,一起守候岁月静好,共享春暖花开!


(编审/刘启涛 签审/潘伟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