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省管本科高校第一协作区第六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597

411日至15日,按照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省管本科高校第一协作区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工作方案》要求,以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为组长的第六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学校校园封闭管理、对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关心慰问、线上线下开课、学生心理疏导、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舆情管控机制运转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系统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高,行动自觉迅速,管理成效显著。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责令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检查组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到哪里,责任就压实到哪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编审/刘启涛 签审/金素梅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