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传颂伟大抗疫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253

  四月,春天如约而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以“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传颂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参加培训的4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2个小组,拿起手机,走近校园里的住校老师、医护人员、保安大叔、后勤人员、志愿者,拍下了他们工作一个个小小瞬间,精心制作了12个视频,以此来致敬这些默默维持学校秩序、守卫校园安全的最可亲最可爱的人。他们还拍下了线上授课期间,认真学习、认真生活的亲爱的同学们,教室里、校园里到处是青春朝气活泼的身影。

  通过本次活动,49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的日常防疫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珍惜当下,踏实学习,认真生活。 


(编审/刘启涛 签审/崔静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