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2018级卓越教师培养班举行云结业典礼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03

  5月17日,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豫东片区)2018级卓越教师培养班以线上形式举行结业典礼。副校长陆相欣出席结业典礼,教务处处长李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景珠、副主任宋慧敏,卓越教师培养班负责教师及学生参加典礼。

  会上,2018级卓越教师培养班4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感激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会心系母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培养班班主任常云霞老师回顾了同学们的成长足迹,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愿。

  陆相欣对2018级卓越教师培养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并就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律、自尊、尊重他人、恪守规范;二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谦虚谨慎;三要立足岗位,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编审/刘启涛 签审/吴景珠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