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我校在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中获“好”的等次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621

  近日,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全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情况的通报》,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工作均获“好”的等次。

  据了解,本次考核采用第三方评估、专业组核查、实地延伸性评估、暗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等方式,对全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进行全面评估。在此基础上,对实地核查、平时工作以及国家对我省考核评估情况进行定性定量分析,最终形成评估结果。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结合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李小楼村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研等方面优势,坚持以项目为载体,以创新为驱动,以成果转化为抓手,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开展科技攻关,促进先进实用技术成果有效转化,服务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和李小楼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中,学校党委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积极发挥单位后盾作用,在推动产业发展、组织技术培训、整治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加强基层党建、应对灾情疫情、推进消费扶贫等方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定点帮扶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供了坚实支撑。


(编审/刘启涛 签审/张建夫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