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川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季峰一行来校开展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71

  6月13日,川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季峰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我校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就智慧农业、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生命科学与农学院长李俐俐、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副院长杨同文,网络工程学院院长赵宇,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克东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李俐俐对各位政企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智慧农业科研成果、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发展等情况。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智慧农业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及标准化生产提出了见解。

  郭季峰对川汇区农业的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推动区域特色智慧农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植物分子遗传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红星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