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我校教师荣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称号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994

  9月5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关于命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的通知》,我校体育学院向云平副教授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选树宣传“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活动是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一项年度重要工作。在接到通知后,我校各基层工会积极推荐,校工会组织专家评选,最终确定候选人,并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

  下一步,校工会将持续关注教师发展,深入挖掘优秀教师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榜样在身边、人人可学可做的局面引导我校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编审/武暾 签审/潘播良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