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在“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475

10月18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55 号),我校教师张鼎获优秀先进个人奖”,学生王赫及指导教师张奕恺“人气之星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开展“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凝聚共识,全面动员,使用多种媒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遴选,积极组织上报,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网络思政工作机制,促进了育人与实践的融合。

据了解,经作品展示、数据排名、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高校、中小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0 个、优秀先进个人奖 100 名、“人气之星”奖 160 名。

(编审/武暾 签审/周效章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