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65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2〕30号),我校在13项比赛中获奖78项,其中一等奖25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7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自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广泛动员,各教学院(部)大力支持,广大同学积极响应,指导教师认真负责。通过学校选拔,近百项作品脱颖而出,参加省级比赛并获佳绩,体现出全校师生高涨的参赛热情,展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努力拓宽校园文化建设与创新育人的途径,为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编审/武暾 签审/杨甜甜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