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我校定点帮扶村获批市级示范“四组一队”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411

  近日,我校定点帮扶村郸城县李小楼村获批市级示范“四组一队”荣誉称号。

  全省村级妇联“四组一队”(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模式推行以来,我校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服务常态化、工作品牌化、管理规范化要求,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牵引,围绕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在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幼权益、弘扬新风正气、传承良好家风、投身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切实打通了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了一支组织健全、功能完善、工作活跃、特色鲜明的“四组一队”。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热情持续高涨,累计参与人数300余人基层妇联组织吸引力号召力凝聚力显著增强,基层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有效实现了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目标。

(编审/武暾 签审/张建夫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