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领导带队到李小楼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738

  15日,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副校长刘伟带领有关单位帮扶责任人深入我校定点帮扶的郸城县李小楼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工作调研。李楼乡党委书记丛良明陪同慰问调研。

  苏宇、刘伟一行首先来到李小楼村委会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雷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汇报,听取了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刘杰入村两个多月来的工作感受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们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要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苏宇、刘伟带队分别看望了结对帮扶户、监测户。每入一户,两位领导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坚定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积极发展产业,不断提高家庭人均收入,尽早实现家庭富裕。

编审/武暾 签审/张建夫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