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538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1下午,我校在办公楼62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校校领导臧振春、苏宇、程秀波、吴征、仝方存、刘伟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宇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臧振春指出,一年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始终坚持政治统领、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拓展,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铸魂育人效果更加明显,基层党建质量稳步提升,务实重干氛围不断浓厚,综合办学实力再上新台阶。

  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臧振春强调,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办学方向;二是持之以恒抓基层,夯实党建根基;三是一以贯之肃风纪,营造干事氛围四是毫不动摇守底线,确保学校安全。

  臧振春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大家以此次党建述职考评为新的起点以舍我其谁的信心、决心、雄心攻坚克难,以一抓到底的干劲、韧劲、拼劲善作善成,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校五十周年献礼。

  本次考核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单位的分管或联系校领导作了点评。其余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通过听取现场述职、审阅述职报告、结合平时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编审/武暾 签审/张建夫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