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举行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71

3月3日,我校举行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校工会和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校工会副主席王富强主持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王瞳丽宣读了《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23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播良和美术学院院长桑林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工作室负责人、美术学院教师李士仓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潘播良对美术学院和李士仓团队表示祝贺,对李士仓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李士仓工作团队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发挥好“师带徒”作用,培育出更多的创新成果,切实将陶瓷品牌做大做强、做好做优,打造成我校的一张亮丽名片,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将持续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激励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挖掘、探索工作室在非遗传承、特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审/武暾 签审/潘播良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