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校长臧振春检查指导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11

3月7日下午,校长臧振春到路长制责任路段、学校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程秀波,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及政通路分包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臧振春一行在政通路边走边看边问,详细察看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和道路两侧绿化等情况。在听取分包单位工作汇报后,臧振春对两家分包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分包单位进行交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臧振春强调,周口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分包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创建斗志,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学校分包路段嵩山路,臧振春看望慰问了我校志愿服务人员。他在与志愿者交流中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是展示我校文明形象和服务周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志愿者当好文明实践的先行者,当好志愿服务的排头兵,积极作为,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共创文明城市。

(编审/武暾 签审/周效章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