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长臧振春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93

  3月7日上午,校长臧振春、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建设,教学、科研、本科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学生考研就业和实习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汇报。

  臧振春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成效后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院的发展要突出政治引领,扛牢意识形态责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臧振春强调,一要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分工明确,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教师队伍管理模式,合理规划人才引进和注重青年教师培养,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三要加强教师思想建设,思政课教师要做到“四个相统一”,言传身教,教书育人,提高专业知识和教学质量。

  程秀波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切实落实臧校长的指示和要求,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师队伍建设。要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切实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

  臧振春、程秀波等一行还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个教研室,现场协调解决办公用房问题。

(编审/武暾 签审/胡现岭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