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校纪委书记仝方存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23

3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仝方存在五号楼五楼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上“开学第一课”。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仝方存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从大学是成长的摇篮、大学生活需要充满阳光、让梦想在现实中绽放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他激励青年学生要有知识、学习知识、跟上时代,无论所处何处都要奋发图强,不断雕琢自身,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并祝愿同学们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刻苦钻研、百炼成钢,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以昂扬的姿态放飞青春梦想。

编审/武暾 签审/李珂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