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副校长迟彦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27

3月16日,副校长迟彦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为图书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图书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

迟彦就当今世界形势、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学校发展现状与前景等内容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结合自身感受,从讲政治、善学习、会生活、守纪律四个方面向青年学生提出建议和希望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党的要求记在脑海,刻在胸间,融在血液,紧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接力棒,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冲得更快、跑得更远

迟彦还认真听取了师生就工作学习生活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审/武暾 签审/王红星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