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学校召开全校学工干部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574

为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加强学工干部师德师风建设,4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工干部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纪委负责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金素梅主持。

仝方存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开展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省委巡视整改成效的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保护干部师生的需要,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项行动的意义。

仝方存深刻分析了学工队伍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调相关单位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学细照笃行,深挖彻查真改,有力有序推动以案促改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纪委要强化督导问效,持续营造校风清朗、教风清净、学风清新、教师清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苏峰宣读了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纪委副书记李霄通报典型案例,教师工作部部长周效章对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作了解读。

编审/武暾 签审/金素梅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