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2023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89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于4月6日至4月20日举办学校2023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共有23个基层工会的2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工会、美术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党群部门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分获团体第1至第8名,后勤服务中心工会、新闻与传媒学院工会、文学院工会、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工会、教务科研部门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网络工程学院工会、政法学院工会获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获特别贡献奖。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发球、接球、扣杀。大家配合默契,顽强拼搏,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球场上回荡着击球声、叫好声和欢笑声,比赛乐趣横生又不乏竞技比拼,精彩纷呈。各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新时代风采。

  20日下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排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出席闭幕式,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播良,副主席王富强、王瞳丽,体育学院院长朱红香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代表颁奖。

(编审/武暾 签审/潘播良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