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348

  4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校第十三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3号综合实验楼全媒体实训中心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图书馆馆长常加忠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就读书月活动的意义、任务、目标作了阐述,并对青年学生读书、成才、报国提出了殷切希望。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张金凤同学分享了读书感悟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宣读了活动通知和具体方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磊宣布活动开始。

  据了解,本届活动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学习二十大、阅享新时代”为主题将充分利用馆藏优秀文献信息资源,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书目推荐、优秀馆藏新书推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书目推荐、“读经典、写书评、抒青春志主题书评大赛、“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朗读大赛、“阅见美好、悦在图书馆”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信息素养教育专题讲座、评选“读书标兵”等活动,引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善读书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武暾 签审/梁磊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