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765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闭幕。4月28日下午5时许,学校在东操场举行运动会闭幕式。校领导苏宇、吴征、迟彦、刘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斌主持。

伴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

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朱红香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奖情况。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知新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比赛第一至八名。数学与统计学院、知新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比赛第一至八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知新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网络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至八名。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二班、2021级体育教育一班、2021级体育教育二班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至三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至六名。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研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获得精神文明奖。

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刘伟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刘伟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广大师生要以本届运动会为新起点,继续弘扬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互助的精神,让身体更加健康、让学习更有成就、让工作更有动力、让生活更加充实,努力练就担当作为的“宽脊背、硬肩膀、真本领”,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宣布,“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迎着春日的夕阳,怀着再会的期待,各方阵、运动员、裁判员、现场观众有序退场。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审/武暾 签审/周效章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