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出席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01

5月12日,教务处党支部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及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活动。

苏宇指出,支部结对共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形式,不仅能够加强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沟通联系促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更能够真正发挥理论联学、难题联解的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强调,各共建支部进一步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激发各自发展的内生动力,结对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更好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活动中,教务处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相关论述,解读了公费师范生培养的重点与焦点问题;师生代表在公费师范生培养中的教学模式改革、资源分配、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对意见建议逐一作了解答。大家还讨论了支部共建工作的下步计划。

(编审/武暾 签审/李芳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