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我校与沈丘县人民政府签订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582

  5月18日,中共沈丘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队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臧振春、副校长吴征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主持。

  田庆杰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周口师范学院建校五十周年表示祝贺,就沈丘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

  臧振春对近年来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强”的良好态势,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户,迎来了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黄金窗口期。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举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沈丘县委、县政府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校地合作,携手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征与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共同签订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田庆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校情展览馆、美术馆、设计学院展厅、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实验室等。

(编审/武暾 签审/杨真学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