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学校举行校友集中捐赠仪式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53

在全校上下喜迎建校50周年之际,5月22日上午,学校首个校友集中捐赠仪式在办公楼5楼党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迟彦,我校校友、扶沟云都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长付,周口市华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华,周口优优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海婷中国数字电视国学频道新闻中心主任白万省,周口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鲁玉梅等出席捐赠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会会长侯捷主持。

程秀波在致辞中说,在母校5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四位校友不忘母校恩情,反哺桑梓,回馈母校,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生日献礼,让全校师生十分感动。学校取得的历史成就,既得益于全体师生共同奋斗,更得益于日益壮大、共荣共生的周师命运共同体,校友的鼎力支持,将是母校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的巨大能量。

程秀波表示,学校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为广大校友搭建与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汇聚和共享各种资源,支持校友发展,引领广大校友携手同心、风雨与共,让母校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让校友真正成为学校建设的有力支撑。

  参加捐赠仪式的校友一致表示,作为周师人,心系母校,关爱母校、支持母校、感恩母校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只要母校有需要,将义不容辞地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

   迟彦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支票、捐赠收据,并向捐赠的各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回馈礼品。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夏长付校友捐赠50万元,宗华校友和霍海婷校友各捐赠10万元,鲁玉梅校友捐赠价值18万元的教学设备。此外,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等途径向学校捐赠资金140余万元。截至目前,累计捐赠金额215万余元。

(编审/武暾 签审/侯捷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