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周口市市长吉建军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1298

8月10日上午,周口市市长吉建军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宏武,我校校长张宝强,副校长陈喜玲、迟彦参加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文峰、副秘书长刘锋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市重点项目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口市市长吉建军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吉建军实地察看了大学科技园企业孵化区、3A支点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平台,听取了我校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汇报,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吉建军指出,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构建的以现代农业为主的全产业链技术服务体系独具特色和价值,是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大学科技园要依托高校科研成果和学科优势,汇聚科技创新资源,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为周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吉建军要求市相关部门对大学科技园孵化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帮助和推动企业发展成为“瞪羚”企业和行业“头部”企业。

周口市市长吉建军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张宝强对吉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学校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众创空间和省级大学科技园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周口市智慧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周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中,市、校领导就“十四五”期间共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达成共识,力争把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周口地区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结合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

编审/武暾 签审/刘颖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