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843

交流会现场

  818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第二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余本海、张宝强、苏宇、程秀波、吴征、仝方存、许述敏、陈喜玲、迟彦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海主持。

  参会校领导分别围绕深化校地融合、推动事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作风纪律建设、校园安全稳定、重点群体就业帮扶、防范化解财务风险等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余本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传家宝,是我们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为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余本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调研思想意识。要在现有调研的基础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工作质量和实效。二是有效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将调研成果向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转化,向学校政策研究和制度建设转化,向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转化,一体推进学校高标准、科学化管理。三是坚持常态长效促发展。要建章立制重长效,及时把整改整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推动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师生获得感成果。

(编审/武暾 签审/张建夫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