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长张宝强参加文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37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张宝强到会指导,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文学院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潘伟代表文学院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宝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结合民主生活会,他对文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党务和业务的关系、教学和科研的关系、民主和集中的关系、个体和集体的关系、个性和任性的关系、战略和战术的关系;二是全力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国家社科重大基金项目《<张伯驹全集>编纂与研究》的项目推进工作;四是认真抓好风险防范,确保安全稳定。

编审/武暾 签审/潘伟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