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区调研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723

  9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本海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区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到学生生活区调研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现场部署工作

余本海先后来到园生活超市、快递收发点、体育馆、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张伯驹研究中心、机电实训中心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余本海指出,学校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余本海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把师生满意度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切实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崇尚勤俭节约,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决杜绝资源浪费现象发生;要创新工作思路,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多措并举,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审/武暾 签审/苏磊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