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武暾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980

9月7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张宝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18个教学科研单位的21名博士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吴征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位博士教师介绍了工作以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的职业规划,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选拔、科研资源整合、校企(校)合作、科研设备配置等发表了意见,就教学科研工作量核算、成果认定、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张宝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博士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抓好落实。

张宝强对博士教师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明确科研方向,发挥专长,理清思路,深入开展研究;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和周口实际,充分利用特色资源,做好职业规划;三是深入思考,及时总结,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四是积极牵线搭桥,促进合作交流,引荐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五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师资队伍更好发展。

吴征主持会议时指出,座谈会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引进人才的措施,营造有利于留住人才的环境,打造有利于人才出彩的舞台,创造有利于人才科研成果转化的渠道与途径,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审/武暾 签审/史留功 审核/周效章)